簡單說就是跟無聊的孩子無聊的想法硬要發###

“哎,我們來玩個遊戲好不?”有著大眼像個泰迪的大男孩笑道燦爛看著身旁嬌小的人

“嗯?什麼遊戲?”

男孩揉了揉身旁因為陽光照耀而顯得耀眼的髮“一個童年的遊戲,123 木頭人”

“123 木頭人?行啊,怎麼突然這麼想玩了?”

“就是想和你玩玩,你當鬼吧,我想一直看著你”男孩不害臊的說道

嬌小的人打了男孩一下“行,就你嘴貧”說著走到一旁的樹蔭下“開始啦~123 木頭人”

“我輸了”在嬌小的人轉過頭那一剎那男孩微笑的說

嬌小的人歪著頭不明所以的看著男孩

男孩沐浴在午後的陽光下眼神中帶著濃情,薄唇輕啟“在你轉頭的那一瞬,我就輸了,因為我心動了,而且這一生也只為你而動”

嬌小的人愣在原地,直到男孩走上前抱住他“你願意成為我的家人我的摯愛嗎嗎?”

嬌小的人把頭埋在男孩懷裏重重的點頭,並更緊的回抱住男孩“謝謝”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寵我

更謝謝你給我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