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愛情專賣店,這裡提供各式各樣的愛情任君選擇,但是有時效性的顧客您付得起多少錢我們就能給你多久的愛情,我是店長 -------- 張藝興



在現今這個速食愛情的社會裡人人都渴望愛情,在他們眼中愛情是不可或缺卻又可隨時拋棄的物品;愛情已不在是神聖的承諾,不在具有任何意義


和煦的陽光灑在一間獨立店鋪度上了一層淡淡的金色,為寒冷的冬天裝飾上溫暖的色調

" 叮鈴 ~ " 裝飾在門上的風鈴因有人推開門而響起,推開門的是一位男子,有點彎彎的眼睛、不厚不薄的唇微微抿著,站在門邊被灑落的陽光照下,那白膩的皮膚尤如透明一般 " 請問…有人在嗎? "

語畢,櫃檯下緩緩爬出一個男孩 " 喔喔,有喔!!!顧客請問你有什麼吩咐? " 剛剛爬出來的男還有著大大如同小鹿般的眼睛,不大不小剛好一手掌能包裹住的小臉,頂著一頭褐栗色的短髮看著煞是可愛,

吳世勳看著剛剛從櫃檯下爬起來的人不由的愣了愣 ,隨即又馬上回過神來 " 喔,我是來買愛情的。 請問是這裡對吧? " 說完吳世勳定定的看著眼前的人,不經意掃過那人胸前的牌子 " 鹿晗 "清晨的小鹿,呵呵,看著到挺像的

" 喔~ 買愛情的阿!!! 等等喔,我去請我們店長出來 " 轉身鹿晗邊走邊咕噥 " 奇怪了,長的這麼帥,聲音也挺好聽的人應該也不錯阿,怎麼來買愛情了呢? " 這一段話一絲不露的進了吳世勳耳裡,但他只是勾唇笑了笑

不久後一位臉上帶著一深一淺酒窩,皮膚白的不像話的男子走了出來 " 你好,我是店長張藝興,有什麼能為您效勞的 ? " 張藝興朝著吳世勳點個頭公式化的一笑便走向櫃檯

吳世勳走向櫃檯 " 我是來買愛情的 " 單刀直入毫不拐彎摩角,張藝興挑了挑眉便把一份單子推到吳世勳面前,吳世勳看了一眼勾了勾唇角目光投向張藝興 " 這是 ? "

張藝興微微一笑,酒窩淺淺的露了出來 " 這是愛情問卷,方便我們幫您尋找您合適的愛情,還有這是保證單和拓印書方便在愛情期限結束後雙方能有個美好的結局 " 張藝興解說完後又是一個微笑 " 相信再來之前您就已經知道這裡的規矩和規定了吧 ? "

吳世勳不可置否的點頭,拿起筆來填寫單子,很快吳世勳便填寫完,把單子交給張藝興後 " 什麼時候我能看到貨物 ? "

張藝興看了幾眼單子又是微微一笑 " 後天,時間、地點我會在今天晚上發到您手機裡,您的使用期限是3個月,謝謝您的會顧 "
arrow
arrow

    彭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