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黑黑~~
小呱來重新撰寫自介了!!
原因是...原因是...
我看了大家的自介再看看小呱的,頓時覺得自己好混....((反省ing
以下開始介紹~~~


姓名:彭小呱

身份:別知道太多..

年紀:年紀這東西不可考就算了吧!

年級:年紀都不告訴你了,我還會告訴你年級嗎

身高:150((我很高我知道

體重:體重?這神馬啊?沒聽過,跳過

屬性:豆漿攻
((這是有典故的,下面會說喔!!

近視度數:我遠近皆宜((簡單來說就是沒近視

學歷:學歷是神馬我只聽過雪莉

什麼工作:就是個遊手好閒的孩子

男神/女神:我告訴你你跟我搶怎麼辦?不告訴你

喜歡的男演員:都說怕你跟我搶了,哼!!!

現在有沒有男朋友:我已經訂婚了!!
((0.0,什麼時候結婚,喂!!別鬧,我單身

有愛的人嗎?:唉...這說出來傷感情

專情:這啥?沒聽過

那個人是誰?:你先說說你的我再說說我的

認為自己是否帥或美?:無庸置疑,可以趨吉避凶保平安!!

興趣:過於廣泛,怕你自卑我就不說了!
((妳這樣對嗎?

個性:隨和中不乏個性

笑點:笑點啊,你能笑得我都都能笑

地雷:討厭人一再觸犯我的底線

要害:要害神馬都是浮雲

你的睡姿:側睡
((一般都向左靠牆睡,靠牆超好睡的

喜歡的動漫:有就看,沒神馬喜歡的

小說: 古文觀止
((這好像不是小說吧...管他,我說他是他就是

音樂:能聽的就聽,難聽的砸電腦
((電腦表示:oh~no~妳這樣小心我傲嬌喔!!某彭表示:親愛的我錯了,別傲嬌,傲嬌神馬的不適合妳

有沒有懼高症:妳試試看站在11層樓往下看誰不會覺得高

喜歡的歌: 太多了,一一條列浪費時間

喜歡的顏色:只要不是粉紅色

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雙眼皮

有沒有帶眼鏡:你是指有鏡片還沒鏡片的

頭髮長還短:半長不短

穿著打扮:拿什麼穿什麼
((一般都不搭就對了

會不會游泳: 會,但討厭
((但聽說可以長高和減肥最近開始游了,妳不是夠高了嗎??雖然我真的夠高了,但身高神馬可以再商量的

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我怕你深陷進去,為了保護你,跳過

喜歡看動漫嗎:摁,有就看,沒就不看,喜歡神馬別亂說

會不會跳舞:會,亂舞看過沒?

怕鬼嗎:怕與不怕是無法界定的!!!我說不怕你會信嗎?不會嘛!!那還說幹嘛咧!!

什麼飲料比較好喝:無糖綠

喜歡吃什麼:都吃,別太辣就好((太辣我胃痛

都幾點睡覺:想睡就睡不設限

都幾點起床:你幾點起床我就幾點

會不會開車:開車,我有恐懼

有沒有嗆過老師或老闆:當然,我誰!!
(你小卒仔一個

有沒有咬吸管的習慣:有,怎樣!!我高興
((我都咬成正方形的

小呱覺得這樣打好奇怪阿!!
((我知道你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小呱也有

以上---------------------------------------------------------------------------------------------

話說豆漿攻的典故:
因為小呱和小呱的朋友要音樂考試,我們決定唱歌

我們決定要唱鹿晗版"豆漿油條"

某日體育課~~

某呱和某呱的朋友在爭誰要當豆漿誰要當油條

某呱的朋友:因為我姓尤所以我要當油條,你當豆漿
((親古阿,暴露妳的姓你會原諒我的我知道!!

某呱:不要,我要當油條

後來經過激烈的爭執,某呱妥協了!!
((其實只是剪刀石頭布

突然~~~

某呱的朋友:既然我是油條,那我就是攻,你就是受,我是x你的那個!!
((等等,這句話聽著有點怪怪的

某呱:我是軟化你的那個((一臉淡定

某呱的朋友:...............

某呱:所以我是攻.....豆漿攻

2個人對看一眼,爆走了!!

笑到肚子超痛的

((其他同學聽到我們的對話,一臉比4的看著我們

所以某呱是豆漿攻,某呱的朋友是油條受

雖然他還不承認自己是個受,總說自己是總攻

某呱都回:對,您是總攻,總是被攻得那個攻!!

某呱的朋友就:ㄎㄅ...爆走了!!

所以的所以,總結就是,某呱是個攻




唉....小呱就如你們所看到的自介一樣瘋瘋的不著邊際,

常常會胡思亂想,瘋言瘋語

而這裡就是容納小呱的胡思亂想、瘋言瘋語,是小呱的小小天地

很歡迎你們來這留言勾搭,

只是不要罵小呱,小呱不會受傷,可是會不高興

如果你真的看不慣小呱的言詞,可以按xx離開,或留言跟小呱說

小呱不一定會改,但會聽取你們的指教

以上就是小呱版碎碎念自介喔!!

很感謝你耐心看完喔!!

眼睛一定很酸吧,休息一下吧!!

^-^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